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2007.10.30  ■|so cute!!!
冬天 退撒

T-T 前天忽然刮大风下雨下雪的,气温暴降啊..... 冷 !!!
= =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了 OMG 冬天 我讨厌你.....
把夏天和秋天换给我, 退撒 退撒

自己设计了个ONEDAY CARD, 嘿嘿,以前在一个地方看到那样的风格很喜欢,
于是自己也拿来做下, 天下的东西不就是你拿我的 ,我拿你的么..哦呵呵
就这么我和迦同学还是在雪停后都已经下午4点了= = 还奔了出去...
不过BT的天气 和BT的城市 实在忍不了

穿少了 在外面冷, 穿多了 到商场里还要脱 = = 什么季节 这到底啥季节!!!

嘿嘿 等卡做好了 拿来秀 挖哈哈哈哈
跑去做指甲,还是很喜欢简单的样式 =V=
↓me的手




1026--1028

朴先生他们又连续开了3天演唱会, 已经是机械人了吗,SM 真没人性.
T-T 要命的是,我们郑先生受伤了,还是腰伤,小子乱逞强,
医生明明让休息,他居然打"止痛针"非要上场,我们知道你爱FAN 爱这个舞台,
爱那倔强的责任感, 在你的肩上到底有多沉的东西要你背负.
笨蛋 , 一个大笨蛋.

如果你爱你的FAN 你就该好好的休息!!!


朴先生的演唱会自拍收到手软,米饭也要大爆发了 挖哈哈
兔子先生你也忒可爱了 =///=
帽子先生你真是要命的帅 =///=
那个彩色毛衣叫你什么那? 彩虹先生? 哈哈哈哈


me 也有个儿子了 当当当 ~~~~~
↓ 是不是很可爱呀 =//////= 不过我还是超喜欢仁焕

可爱的父子俩呀!! 看这个视频 朴先生对他儿子说话灰常温柔



假发

收到了忽忽送的生日礼物, "假发" , 忽忽 我爱你 BOBO~!!
真是灰常心有灵犀, 前几天正和同学说买个假发带着玩,
忽忽就说生日就送你个假发了吧~~~~T-T
收到礼物很开心 呵呵 还看到某忽忽的字 T-T 比我的字漂亮多了 orz
阿忽 我还要再研究研究这东西怎么带 = = 它有点不听不的话 orz

凑合带上 凑合看 = =|||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ihaechun.blog78.fc2.com/tb.php/65-78d69969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