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2007.04.16  ■|换风格喽>3<
这次的风格本人很喜欢..超慕画矢量图的这个人
貌似这个FC2是我更新比较勤快的BK了..MSN 已经荒废= = 偶尔去看一眼
CY也有半个月没去了....其他的中国BK 连帐号都忘记了
曾经最喜欢的BK 是MSN空间.喜欢那里的感觉.有很多强人
但上那里有点小慢.最忍受不了网速慢..不过还会继续使用吧.
国内的BK用的最长的是宠儿,还是忽忽推荐的.
香忽你记得不你还说咱们在那里按家..= =++现在都搬到这了.
这次我是不会在搬了.除非FC2抽死过去...哈哈
不过日本的BK发展要比中国早很多.也成熟很多.FC2是比较突出的了.
大爱FC2~~~~~!!!

BGM换成了 忽而却澜 的站歌..太爱这种风格的歌了.忽.大BO~
今天听了一整天..把我身边的可乐同学折磨死了.
本人就是这样子.遇到喜欢的歌就会连续不停的听N天.
听到呕吐为止.再去找歌来听....
下个目标就是linkinpark的新歌..话说他们的歌永远都那么好听.
喜欢他们的嘶吼...

感谢下LP妖孽~哈哈..因为我在你的BK里发现了一个关于韩国网站的连接
里面有FLASH按扭.我最近就是在找这些东西.找到头大.
大BO`~~~

用GB下5只的STARKING,从下午3点多下到后半夜3点 还没下完= =
还有20%.....我要疯了~~
于是忍受不了.找了FTP地址来下 = =||||
明天老娘一定要看到我们米米.俺到想看看他想转啥型

我想知道除了YUPOO 还有什么好用的相册 = =++
哪位好心的同学能提供下捏???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ihaechun.blog78.fc2.com/tb.php/30-e452f7f4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